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如何打造大单品?关键点有哪些

2023-11-22 23:30| 发布者: agent3320| 查看: 14| 评论: 0|原作者: agent3320

摘要: 如何打造大单品?关键点有哪些 打造大单品 品牌策划公司--品牌包装策划设计 如何打造大单品?关键点有哪些。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,打造一款畅销的大单品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。然而,要想成功打造大单品, ...
如何打造大单品?关键点有哪些
打造大单品
品牌策划公司>--品牌包装策划设计


如何打造大单品?关键点有哪些。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,打造一款畅销的大单品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。然而,要想成功打造大单品,并非易事。下面将介绍一些关键点,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。




(1)保持对消费趋势及消费者需求的灵敏感知,及时把握机会、迎合市场,打造适销对路的大单品,占领行业制高点。
(2)不要贪大求全,而要关注细分市场,切分一个局部,创造一个品类,才容易打造一个大单品。


(3)聚焦于单点突破,集中力量于一个单点,在一个或少数几个市场上形成优势兵力,然后滚动复制,逐渐壮大,有效使用有限的资源,这一点对中小企业尤为重要。
(4)局部市场成功后,必须要有一套有效的运营和管理模式,作为大单品成功的有力保障,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组合:


大单品的定位和创新方向明确基础上的持续和坚持。
产品功能、外观、演示物料设计上与产品定位的高度匹配,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。


把握主流价格,抢占高端价格带。任何一个高端大单品,一定是在参照行业内的主流价格的基础上,敢于高端定价突破,才取得爆发优势及行业地位。


渠道张开、网点扩张及管理跟进,是保证大单品战略持续、稳定、健康发展的关键。


抢占传播推广的先发优势,第一个发出声音的,往往是最先占据消费者心智的,从而无形中建立起行业竞争壁垒,赢得先发优势。


高效、强执行力的团队是大单品战略实施成功的保障。


相关阅读

相关分类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核美创意设计 品牌设计 品牌策划 规划 品牌战略 品牌整体设计 品牌设计 品牌策划 规划 品牌战略 品牌整体设计 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GMT+8, 2024-3-3 17:55 , Processed in 0.35610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