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 首页 案例 查看内容

年度策划设计服务

2023-11-22 23:23| 发布者: agent3320| 查看: 28| 评论: 0|原作者: agent3320

摘要: 年度策划设计服务 服务类别:品牌设计策略+视觉设计+摄影+文案整理、润色 费  用:(60W)具体交流分析后定 支付方式:签年度合同,支付50%定金, 其它按月支付 什么是年度策划设计服务? 所谓年度设计服务, ...
年度策划设计服务


服务类别:品牌设计策略+视觉设计+摄影+文案整理、润色

费  用:(60W)具体交流分析后定

支付方式:签年度合同,支付50%定金, 其它按月支付


什么是年度策划设计服务?


所谓年度设计服务,就是将其所有的设计\广告\包装\展示及网站等全部交给一家设计机构完成。这种做法的最大好处,就是设计公司和客户之间可以有更充分的了解,设计机构会更加重视你。由于这样, 大家做起事来也更加得心应手。
年度设计服务体系的好处:


一、将所有的设计都委托给一家值得信赖的设计机构,他们就会帮你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形象系统,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,不管你懂与不懂。
二、全委托型使你节约很多时间和精力,不用去面对太多的杂人杂事,可以为你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应付其它更重要的事情。
三、选择年度服务使你公司减员增效,避免无效投入和人力成本的增加。


操作优势:
一、全面的设计能力,涵盖企业品牌的各种设计需求
二、不只是纸上谈兵,全程设计及后期执行监控,保证设计工作处处到位
三、象企业自己员工一样紧密协作,及时响应各种突发需求
四、整体年度设计,给品牌的成长专业策略规划和统一性保证
五、按年签约按月付费,省去双方不断谈合同等琐碎事务,省精力


适用群体:新品牌建立、品牌改造提升


服务项目:


─ 企业+品牌视觉策略、分析
─ 企业+品牌核心识别
─ 企业+品牌视觉识别系统
─ 产品包装系统 ─ 卖场终端,展示
─ 品牌、活动推广物料
─ 品牌网站建设、微信营销
─ 日常设计服务
─ 品牌监控管理
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核美创意设计 品牌设计 品牌策划 规划 品牌战略 品牌整体设计 品牌设计 品牌策划 规划 品牌战略 品牌整体设计 核美品牌策划创意设计

GMT+8, 2024-3-8 21:53 , Processed in 0.12468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